首席酱油荷官

愿为一士子

【辫林】反抗·上

#情怀流的产物,语言紊乱#
#勿上升正主#
#YY真爽#
我是郭奇林,艺名郭麒麟,我,是个omega。
omega在这个世界十分稀有,每个omega生下来都要登记在册,然后统一由国家教育,上特定的学校,成年之后就被指定婚姻,嫁出去。
我们不是人。
我们是国有资源。
在这方面我要感谢我的爸爸,隐瞒了我的性别,让我以beta——或者说正常人的身份长大。说起我爸爸,他是个很有抗争意识的人,从他年轻的和那些所谓的“主流”抗争可以看出来。拼着博着博下来属于自己的一番大事业,并且在成功后依然不放弃抗争,誓要和那些人不死不休,惹得好多人说他吃相难看。
我爸爸当初和我妈妈生下了我不久,逐渐稳定了的国家就开始初步施行这个法律,我妈妈是个肯为了自由事业去死的人,义无反顾的逃了。我爸爸虽然有些怨我妈妈但也知道是形势所逼无可奈何,只能默默随着我妈的意思,找了点关系用了点手段瞒下了我的身份。
据我所知像我这样的人实在不少——我有一个朋友也是像我一样的人,只是她爸爸比我爸爸更有本事,直接把她弄出了国做了改性别手术——在我们这无论怎样出国都是需要做性别鉴定的,omega不允许出国。
我那个朋友也是个爱财的人,做完了手术之后义无反顾的回了国开始倒腾抑制剂。
“我的妈啊,大林。”她总是这么对我说“我敢保证这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买卖是比在华夏国倒腾抑制剂挣钱的。”
我总是耸耸肩,不置可否,然后递上一打美子来换五只(我一个月的用量)抑制剂。
这个姑娘姓江——就是这个江,叫江尤。家里厉害的很,她爸爸是子弟兵,吃皇粮,她倒腾黑市玩意儿,吃黑钱。父女俩任何一个人一个月挣的钱都够普通老百姓吃一辈子了。
我家比她家差远了。我和我爸干文艺的,说相声,还不是国家养着的那种,是那种自己往外卖票的。也幸好我爸爸是老天赏饭吃,做到了行业龙头,不然我这些抑制剂的钱可真掏不出来。
但到了我十八岁那年,我爸爸的叛逃的几个徒弟在一次和我爸爸的“战争”中把我的事情抖搂了出来——天知道他们怎么知道的。我到底还是被发现了,被送到了一个叫做教化中心的地方,在那呆了五年。那五年,对不起,我真的不想回想,只有一个词,屈辱。
然后我被指给了一个文化部的官员——真是天大的幸运,他年轻的很,只比我大四岁,管理我们的“老师”开恩一般的对我透露了他的名字——张磊。
就是这么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名字让我默默在心里念叨了半个月,我也不知道我当时为什么念叨这个名字,现在想想可能是因为对未来的迷茫吧。
半个月后我们正式结婚,是集体婚礼,我脸前有那种面纱,我也看不清楚他,就只能感觉他比我高好多——可能也是因为我太矮了。
到了晚上的时候我才看清他的脸,和我迷之相似,他酒量很好,并没有喝醉。于是他搂着我和我说了好多话——他知道我不是和其他omega一样在特殊学校长大的,他甚至听过我的相声,他还告诉我我爸爸并没有出事,可能是经过运作了,我那个出逃的妈妈抗了大部分罪,我家的买卖还在继续,我爸爸还又娶了个媳妇儿,一个女beta,是他远房表姐。
“你得叫我舅舅。”他最后是这么说着标记我的。
然后我们婚后的日子就那么正常的过下去了,张磊很忙,不常回家。我整天闷在屋子里,做家务,做完了就看他给我带回来的各种相声的视频,有我的,有我爸爸的,也有我师兄弟的,有新出的,也有老的前两年的。我有个侍女,负责买菜伺候我以及一些脏活累活,因为这个我可以好久好久不出一回门,事实上我在没我的alpha就是张磊的带领下我也不能出去。
那段生活,说实话,不是特别糟,我可以在我的侍女(我丝毫不怀疑她是来监视我的)睡着的时候偷偷的练习着说几段贯口,说几段单口假装我第二天还要上台演出。如果张磊回来了就更好了,我们可以做..爱——我很喜欢那种极致的快感,可以听他唱歌,可以一起出去逛街甚至去看我爸爸的演出——我是不能和我爸爸见面的,因为我是国有资源,没有父母。
有些时候他也会做一些恶趣味的事情,比如不肯给我勺子,让我像其他大部分omega一样被喂着吃饭,比如强迫我在电视里播放着我爸爸的相声的时候和我做..爱,比如搞来一些小玩具像什么小夹子和跳..蛋之类的东西装在我身上来听我求饶。但这些恶趣味也只是恶趣味,在我生气的时候他都会停下来哄我。所以,好吧。不得不承认,在那段时间我真的爱上了那种生活方式。
PS.本来是准备一发完的,但莫名写成了小甜饼,是因为我不舍得虐大林吗?2333333所以就先发了出来求读者老爷们支支招,帮我想个能让大林产生反抗逃跑决心的事。

评论(8)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