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酱油荷官

愿为一士子

【吐槽】天津老爷们是如何训斥赖床的媳妇儿(划掉)男朋友的

#刘老湿第二弹#
#勿上升正主#
#不太清楚天津方言就乱写了哈哈哈哈哈#

我说
你也该起了吧
昨儿在床上躺一天了
你困什么困
昨儿睡一天了你困
你起来干嘛不行
你弟你多少天没跟人家玩了
还有你看你这房间乱的
我晚回来一天就不行是吧
你这东西不会随手放好啊
剧组的人没打死你真是人家脾气好
还有你那行李
你那脏衣服
你不管啊
我弄
嘛都是我弄
我天天没事干就给你当助理的
那我不在了你咋弄
我不能巡演去啊?
待会我就跟我姐说我全国巡演去
我看你咋办
我咋不敢去
我还就去了
还摔手机
你摔嘛摔
拍几场戏脾气还变大了
天天晚上不睡觉
嘛呀你
你修仙呐
你自己说你给阴阳师贡献多少钱了
抽着过嘛玩意没
你是跟同学聊天?
嘛同学
初中同学
你说你是不是傻
人家和这时差多久

人家下午一两点正好没事
你呢?
通宿通宿的熬啊
我?
我有本事熬个通宵第二天该干嘛干嘛
你有本事
你还踹我?
你别以为我不敢打你啊我告诉你
松手松手
别掐了
疼疼疼
衣……衣服
衣服肯定我洗
不我洗谁洗啊
你这么累
我意思就是那行李你好歹自己整整
我也不知道那些衣服你往哪放
不想整也没事
不急不急
晚两天收拾也没事
就是你得起来吃个饭吧
再把胃饿坏了
减肥
你减什么肥
别听那帮老娘们瞎说
一个个胖的跟嘛似的还说我们大林肥
她们瘦她们也丑啊
我外甥好看不怕胖
前面开了新开了家饭馆你去不
大楠说挺不错的
那换换衣服咱去
就穿那件吧
我的就我的呗
你穿着比我好看
没事
你比例好不显矮
穿同款咋了
没事
发现不了

刷个牙
吃饭去

评论(31)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