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酱油荷官

愿为一士子

【耀你】崇拜4

但平心而论,你男朋友对你着实的着实是好的。
在半年的恋爱后,他向你求婚了。
过程是这样的,他在的那个特种大队要去亚丁湾还是什么港的地方护航,出发前主席和王老先生要去送行。
你当然也就乐呵乐呵的跟着去了。
王老先生和主席大大在和那些高级中的高级军官关起门来共议要事的时候你男朋友的战友笑的一脸猥琐的喊你去甲板上。
你让小周在门口好好等着,跟着那个小伙子蹦跶着走了。
然后在甲板上你就被求婚了——他捧着不知道怎么藏到现在的一捧花,身着不知道从哪弄来的小西服,单膝跪地,严肃正经的英俊潇洒的不像真的。
“嫁给我好吗?”
你在广大人民解放军的起哄声中跑过去抱住了他,感动的泪流满面。
“我愿意。”
然后就像童话里那样你俩紧紧拥抱在一起,甜蜜的话儿说不完了吗?
并没有,抱了没一分钟他就匆匆回屋换衣服了。
据他说被发现了要被罚的。
然后,你就走了,下了船没多久船就出发了。你独自站在岸边吹着海风看着渐渐驶远的船,情难自禁的喊:“我等你回来!”
尽管你确定他一定听不到。
你颇为感慨伤感的转身,恰好的凑巧的看着了主席大大和王老先生。
你:……时光重来算了!
然后你路上被主席大大和王老先生揶揄的抬不起头。回去之后你这件事也在小周绘声绘色的传播下飞快的渗透了秘书处的每一个角落。
大家一起哈哈哈哈哈的笑了你俩月。
然后你男朋友就回来了,你俩递申请你对象请年假吧啦吧啦的忙了好久,终于的,圆满的,在王豫先生专门儿给你俩算出来的一个黄道吉日结婚了。
王先生专门空出来一下午来给你举办婚礼用。然后你的婚假就没了。
王先生笑眯眯乐呵呵的告诉你他给你算到年假里面啦!你看着他老人家给你画的大饼,无言以对。
婚礼进行的十分的顺利,你的几个同事点着票子说这都是人王老的功劳——人往这一站哪个小妖魔鬼怪的敢来啊!
你被过分束腰的小礼服勒得难受,跟着笑了笑没吭声。
婚礼那天的晚上你和你老公赶走了一群来闹洞房的后对视一眼,脱衣服脱得一个比一个快。
40°的天穿全套礼服穿了一天他自己都佩服自己——你对象这么说。
你摸着被勒出了印子的腰,觉着自己也是女中豪杰。
然后自然是天雷勾地火,春宵帐暖……吗?
并不是,你俩趴床上开心的打了一晚上游戏。
……
然后婚后第三天,你老公出任务去了。
你:……mmp这他妈是把人当召唤收拾换吗?良心呢?良心呢?
你在上班的时候委婉的向你的同事们吐槽了吐槽那些军官们。某个来这混资历学经验的小军二代委婉的向你表示你不小心骂住他爹了。
你哦了一声,专业的把他爹爹隔了过去。
但是组织上还是有良心的,虽然过年的时候你对象因为各种杂七杂八的事情还是不能出军营但你本着山不过来我过去的原则想要去军营那边的时候,王老先生还是很良心的报销了机票。
然后顺手给你塞了一堆工作。
“寒假作业嘛。对不对?”王老先生笑眯眯的说。你哀怨的看着他,用悲愤的眼神表达了你的愤怒。
王老先生连理都没有理你,开心愉悦的打电话问他的弟弟们到北京的时间去了。
那样子活像一个等儿女回家的胡同口大爷——忽略掉那张做了弊的脸的话。
再然后在某军营边陪丈夫边东奔西跑的做工作的你就看到了赶在过年时间来各种找不痛快的某几个邻居的新闻。事都不大,但是都很膈应人,王老先生期盼了好久的安详的过足七天的年的愿望是一定破灭了。
你捧着杯子,由衷的感到了一种天道好轮回的快活来。
但是在你还没快活完三秒的时候,小周就给你打了电话来“王老先生让你明儿一早就回来加班。”
“可我是两天后的飞机。”
“他让我帮你改签好了,今天下午四点的,你还能在北京睡个觉呢!”
你听着小周那明快的声音,蓦然的,从心底升腾起了一种杨白劳的感觉。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