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酱油荷官

愿为一士子

【耀你】崇拜3

好在钓鱼岛那事来的快去的也快,与外交部共患难一样忙忙叨叨了好一阵子后,这事也就完结了。
彻底搞定那天天气不错,王先生一高兴就放了你们秘书室的小年轻们半天的假,你们欢呼着出去喝酒去了,一个个欢欣雀跃,几个小伙子顺便拉了几个外交部的美女。
然后酒喝到一半,你又接到了来自王先生的电话,王先生微笑着告诉你们,先放半个月假
半个月假
半个月
你颤颤巍巍开了免提,确认道:“半个月?”
王先生:“是的,没错。”
包厢内一阵欢呼,霎时间,快活的空气充满了整个包厢。同志们纷纷把他夸成了谪仙似得人物。
能供上佛瓮的那种。
挂了电话后一哥们儿突然觉着不对劲儿,一翻手机日历,一声卧槽直接就迸发出来了。
【明天小年】他说
你们集体沉默。
嗯,半个月假,年假,没毛病。
没毛病。
你们顿时都蔫吧了,一个个的散了各回各家。你自然也是赶忙订了机票回了家,在家里安安生生的过了个年。
跨年那一刻,你给你老板发了条短信,内容很俗气【年年岁岁,大吉大利。事事顺心,万事如意。】
他回复【万事如意】
你站在阳台上看着外面的大朵大朵的烟花,突然分外的感到了生活的美好。
然后生活的不美好在第二天就愉悦的向你挥手致敬。
逼婚啊逼婚。
被逼的无奈的你绝望的打电话向王先生求助,王先生哈哈的笑了好久派了他弟弟王洛来跟你演上几天情侣,并且笑了你一个月
然后王老先生他突然意识到了一个重要的问题——已经小三十的你没对象。
他很认真的对你说他以前的大宫女什么的,一般都很抢手:“宰相家将军家的孩子抢着要,有几个拔尖的人皇子都想要去当正妃。”你弱弱解释:“我也有人追。”他一脸呵呵:“楼下站岗的小陈还是那个打字员小李?”你:“……”王耀很严肃:“别打岔,你知道为什么吗?”你:“……不知道……”王耀一脸神叨:“因为人家……算了,不刺激你了,我给你找了个小伙子明天下午见见吧。”
你默了一会,哦了一声,答应了。
第二天你就见到了那个小伙子,俄|罗|斯的某个什么大使家孩子,是一老师。然后你俩聊了大概半个小时就散了。
“不合适。”你这么对王先生说,王先生翻了个白眼又给你找来了一打类似于这样的人,你一个个的拒绝了,王先生绝望的放弃了你。你愉悦的安生了好一阵子。
最后你跟了一个军官,相识原因很简单,你跟着先生访问基层部队遇见的。他长得贼帅,二毛二的衔,家在北京,人很逗,对你很好……
你很爱他
但他是特种兵,训练基地离你贼远,他还不能常常见你,打个电话还经常只能打一半。而且他还经常出任务。在一次莫名其妙的绝密任务后,他回来见你了,七月的天却穿着长袖长裤的便装,把自己遮的严严实实。你心中起疑,硬是掀开了他衣服,看见了满满的一身伤痕。
你忽然就哭的找不着调了,哽咽着问他能不能转业,能不能?
他摸了摸你的头,含着无限的内疚对你说了一句话。
他说:“男儿七尺之身,理应许国。”
你点点头勉强扬起笑容,对他说:“你身许国,我身许你”
然后你们一起看了电影吃了饭,饭吃了一半儿他就又被召唤走了,你挥挥手告别,回了X南海。
你这一天假也是跟王老先生磨了好久才磨下来的。
回到单位,王老先生好像刚见过陈苏鸿『私设的共』先生,桌子上还搁着一个搪瓷杯子。你因为心情低落就只是默默地收拾好东西,没说话。王老先生看你回来的早又一脸抑郁忙问你怎么了,你不太想说于是就一直说没事。
没事着没事着就哭了。
然后一五一十的都跟他说了,最后还特脑残的加了一句:“我就这一个男朋友,国家还给我抢走了,我怎么办?”
王老先生无语,拿了餐巾纸给你擦眼泪,顺便叫二秘小周来送水。
小周利落的把你给拖走了,边拖边安慰你:“姐,你别伤心,你换个角度想。幸好你对象不知道有王老这个存在。”
你吸着鼻子问:“那要知道了呢?”
小周一脸严肃:“他要知道了,见过王老先生了,肯定就把你甩了,清心寡欲一门心思的效忠他了呀!”
然后又补充道:“毕竟王老先生的长相比你高的档次是有一点多。”
你沉默了一会,回到工位上,突然觉得自己输得不亏。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