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酱油荷官

愿为一士子

【辫林】反抗(番外)

#勿上升正主#

#之前写的,一直没发,今天看到了又想起一些事,就发了#

#恭喜我又完结了一个坑#

#推荐看看上文#

我是江尤,大林口中的那个倒腾黑钱的军二代。

我和他是初中同学,同桌。他成绩特别好,还是学委,所以我跟他最常说的两句话就是“爸爸作业给我抄下”和“爹爹别记我名字”。

我知道他是omega是在个体育课。我逃课和同学去天台玩来着,半道上想起来忘拿手机了,就折回去拿,正好看见郭奇林瘫在座位上,信息素的味道浓郁的让人发疯。

我当时都吓傻了,因为不说身份被发现后的大笔罚金(这个倒不重要),就是身边这群年轻体壮的alpha也能让一个omega被轮至死。我身边仅有的几个omega对自己的性别也是瞒的严实的不能再严实,从来没有这种大咧咧的散发信息素的存在。

于是我当时想都没想就把我包里那一小瓶抑制剂灌他嘴里,等他醒过来的时候才把事告诉他,把他也吓懵了。

然后我俩不约而同的开始共同守护这个小秘密,他对我更好了,该考试了还专门辅导我,给我满意的不行。

然后初中毕业后我出了国,在国外做完了手术后就在国外念了高中,高中时候认识了好多二代,家里贼有钱,但管的都紧,于是我们天天在一块琢磨怎么来钱。

最后我们一致盯上了我的祖国这块大肥肉。

于是我们一致决定决定把大学学习放一放,先过一个间隔年,试试能不能捞来钱。然后我负责销售,他们负责运输什么的,把国外那些售价小贵的抑制剂翻上天价往华.夏卖。赚了钱我们几个平分。

事情进展的很顺利,除了我刚回国时候我爸把我揍了一顿之外没有任何意外,我以前的好友都变成了我的客源,好友再拉客源……跟传/销一样,可挣钱了。

我也就这么又重新联系上了郭奇林,这小子没上高中,跟家里说相声了。我去听过几场他的相声,意外发现他们家有好几个小哥哥说的还不错,长得也好看。于是我干脆以抑制剂八折为代价问他要了个工作证开心的天天闲的没事就去他家听相声看小哥哥(们)。

那段日子过得格外安逸。

但是没过半年,安逸日子就结束了——他爸出走的徒弟和他爸撕逼吵架时候把他给告了,吓得我赶紧换地方藏消息出国避难的一大堆忙活生怕他给我告了。

最后得知他没告我。

那种劫后余生的感觉啊……

但我爸爸也说如果我再回去的时候没拿着大学毕业证他就打断我的腿,所以我就找了个以前的下线把我生意接走了,老老实实的念大学。念大学期间其实事也挺多,比如国家严厉打击藏匿的omega,再比如比如我的下线在一次严打中损失了一大半,更比如我同学包下了一个产抑制剂的小公司,我们合伙依旧勤工俭学,往新马泰那边出抑制剂。

大学毕业了后,我本来是想留在外面的,因为我朋友基友好丽友全在国外,华夏国除了我爸妈没别人,但是我爸爸告诉我我要是不回去他就得下岗。

于是我就回去了。

回去以后我的初衷倒不是重操旧业,因为我发现管的太严了,犯不上。于是我就和我的一群小姐妹们一起天天吃吃喝喝玩玩逛逛,开心的做一只无所事事的米虫。直到有一天我爸实在看不下去天天赖在家里的我,把我打发去了医院做会计,算是强制让我参加了工作。

但是我哪是好人啊?不犯点法搞点事我还是我吗?在小姐妹的带领下我加入了一个国际组织,就是帮助华夏omega的。然后一次什么行动来着,在医院看到了郭奇林。这哥哥一身良家子弟打扮,我都快认不出他了,他倒不把我当外人,张嘴就要我救他,说他爸出事了。他爸的事我当然知道,只是没打算管,但他那么一提就是另一回事了——开玩笑人家高官夫人,身份不要太方便。

但到底是朋友,我也没舍得让他去做多危险的,也就传纸条传口信,毕竟是条长线,我们打算留着他做大事。

但是让我没想到的是他想逃跑。那天我去正常看产后的他联络感情,他说不想让他孩子过这样的日子,我也是想吓他就说那你只能逃跑。没想到他很坚定的同意了,我看着他眼睛知道他是认真的但这事难度太大了我真的吓着了,过了好一会才缓过来。

缓过来后我答应了他。

可能是因为我初中时候暗恋过他吧。

他是在逃跑时候被抓的,当时都已经快到边境线了其实,我万万没想到他会在哪里被抓。据说是张磊亲自带的队,当时我不在场,据那个本来和他一起跑,后来被他藏起来的小姑娘说,场面十分惨烈。

“那个人先是把郭叔叔打倒在地上,然后又掐着他的脖子把他提了起来。骂郭叔叔,说,郭叔叔的好日子到头了。”小姑娘回回说到这一段就哭的直哆嗦,我不忍追问,于是最终就都成了迷。

后来我们就再也没见过郭奇林,两个小孩悄悄找到并带走了小姑娘和郭奇林的孩子带回来了,我看着那个孩子,当时眼泪就下来了,真的是当场哭成了狗。我就跟孩子念叨说宝贝你知道吗,你是你爹拼了老鼻子命才保下来的。

不过后来我倒是见了一回张磊,回医院办辞职手续时候遇到的。他跟我说他知道是我帮郭奇林逃走的,他有证据。我没理他,他又说郭奇林现在就在他身边,软禁,不能出房间,说是我害了大林。

是我害的吗?或许吧。

再然后我就彻底走了,因为我知道我的事情瞒不久,我爸爸也老了该退了,我对这个国家已经没有哪怕一丝眷恋了。

这就是我的故事。郭奇林写的这个随笔一样的东西是塞在抗抗襁褓里的,我不知道大林为什么要写这个,为了让后人看到吗?我不知道。但我觉着,写完这个,应该也是他的一个愿望,所以我就写完了。就算,还了我初中时候抄的那些作业吧。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