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酱油荷官

愿为一士子

【吐槽】至相声圈脑残粉

#刘老湿第三弹#
我说
那有些追星的
咱得有点眼力见吧
我老天爷看个相声你们干嘛呢要
呜嗷的
吓得我寻思我坐上过山车了呢
咱看见偶像了
激动
都能理解
但咱能克制下不
你那爱豆又不是唱歌的
咔咔音响一上
底下呜嗷声再大也不怕
人家一说相声的是有多大能耐
拿一个人声音盖你们几千号人
也不知道你们是对爱豆嗓子自信
还是对现代科技自信
还有的
仗着自己知道词
嗷嗷接下茬
你们能耐你们上去说啊
搁底下干嘛呢
不是张云雷粉丝还不能听张云雷相声了是吗
看把你们牛逼的
再看网上
只要有人说句张云雷不好
不管是说他爱笑场还是说他台风骚
那可就捅了大篓子了
底下一堆小姑娘乌央乌央追着骂啊
我一开始没看名还以为说的是哪个流量小鲜肉呢
完整看完了我就寻思
也真是小辫不爱卖惨
不然相声圈里第一个一天工作二十五小时
发烧六十度仍在坚持工作的
就是他了
这还不算
要是看着个爱和小辫合照的就更完蛋了
蹭热度不要脸可就骂上了
也不管人家是师弟媳妇儿还是啥
逮着就是咔咔一顿削啊
不是
你们小辫多大脸啊
是WiFi
是热点
还是姑娘那曼妙火辣的身材啊
怎么人人都想蹭呢
一个个的
德行
还有某些粉cp的
那就更双击666了

他也不管规矩也不管啥
什么圈地自萌
不打扰正主
都是屁话
好家伙啊
师父微博也刷
师娘微博也刷
少东家做个广告也不能放过

那咔咔就是刷
刷单词怎么没见这么积极呢
你在微博刷就算了
什么优酷
什么B站
你们也不放过
我跟我爸看个郭德纲
那一条一条的都全是九辫
我爸就纳闷
问我啥是九辫啊
诶呀我去
给我臊的
大半个小时没敢说话都
不看相声了
陪我妈看看综艺
弹幕又是九辫
九辫
九辫
你们是要上天怎么着
不是
你们跟我说说
郭德纲于谦岳云鹏郭麒麟
这四人里面
哪个是九
哪个是辫

没错
我也萌cp
但萌cp不是你们这种萌法啊
给正主送cp礼物
你们咋不给真.主送猪肉呢
一个个德行的都
张云雷提起这茬话里话外那意思不够明确咋的
一个个的
怎么都不觉味呢
天天啊
没杨九郎张云雷怎样怎样
没杨九郎张云雷怎样怎样
没完了
张云雷要业务有业务
要背景有背景
要长相有长相
你告诉我离了杨九郎他能咋
天天拿那五个月说事
那五个月杨九郎少出名了
还是少赚钱了
九郎是好
但也不能这么吹啊
萌cp萌的踩一捧一到这个地步的
说真的
除了九辫
没别人

大爷我今儿就来作死的
发了就不删
一个个要骂的
开始吧
请便


小作者在小一个月后对于这篇吐槽的一些想说的
https://jiangyouguniang.lofter.com/post/1eae8c76_1253905b

评论(147)

热度(209)